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剧情、全地图、营地、文档、遗物、秘宝、挑战、藏宝图100%收集图文攻略

2014-02-08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8页:22:峡谷堡垒

展开

22:峡谷堡垒(Chasm Stronghold)

游民星空

营地×1:长廊

往前遇到几名暴风卫士(地图1),等他们从左侧的门开,朝前面的杂物射支火箭,烧开通路。穿过洞穴来到另一间大殿,中央有大队的卫士通行,不能和他们擦出火花,躲到矮墙后往右边的阶梯潜行。往左过木梁(地图2),沿着墙壁边缘攀爬到大殿的末端,翻身爬进窗口。这时萝拉被卫士发现,连忙夺路而逃(地图3),沿着洞穴滑下去……

落身到堤坝,往前遇到几名卫士,先射掉头盔才能爆头。继续走找到营地:长廊,休息后跑过去用斧头撬开大门,狂风扑面,跑到崖边看到山谷对面马蒂亚斯和珊曼莎的身影。往左攀上平台(地图4),滑落到下层房间,出去顶着狂风过桥,在桥中间被风吹落底部(地图5)。

远处的弓箭手朝这边射箭,形成箭雨,近处则有一些卫士冲过来,利用场地中的障碍打游击,或者爬到高台上居高临下,开枪射落头盔再爆头,如果将他们打跪,可上前施展终结技。清掉敌兵,有一根石柱(地图6)会被炸倒形成桥梁,几名盾牌兵出现,过石桥后遭遇更多的敌人,退后引过来逐个消灭。擅加利用场景中的炸药桶,可以在敌人经过时射爆,也可以将它们踢到敌人中间引爆。

清场完毕,用爬绳拉开前面的大门(地图7),结果从屋里走出一名高大的钉锤武士,萝拉躲避他的攻击,还好天助萝拉,一阵狂风把武士给吹跑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