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无限》大幅减少游戏瞬间卡顿方法

2013-03-27 15:27: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游戏的存档文件夹的config文件夹里找到XEngine.ini这个文件(位置:C:\My Documents\My Games\BioShock Infinite\XGame\Config),打开它,找到bUseBackgroundLevelStreaming=TRUE这一行,将TRUE改为FALSE,然后保存并将XEngine.ini文件设置为只读,实际上就是关闭了游戏在后台不断预读取数据,而是改为了在游戏读取时将预读取的内容一次读取完,会增加一点游戏读取的时间,但是可以大幅减少后台读取造成的瞬间卡顿。

顺便说一下这个修改对几乎所有UE3游戏都有效,有卡顿问题的可以试一下这个修改,但是有些游戏里会造成跳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