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hell难度瞭望台BOSS心得

2013-04-17 10:27:43 来源:A9VG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现在很多人都卡在启动无人驾驶飞机那段了,下了电梯之后只剩1分钟,有瑞秋还有电锯胖子,大部分人都想留着火箭筒用在最终boss上,你们说有可能成功吗?

这个是无论前面用了多少时间,最后都只剩1分钟吗?还有个saving点,前面都不能重来。

答:

如果没有开自动存档的话,最好还是整章完整来。

第一段长廊基本就是用PSG1配3连射和自动装填插件,一路狂扫hunter,进去坐电梯以后如果顺利的话时间应该能够控制在剩下1分15秒左右。如果从这段开始restart,时间就只有1分钟,这样就会吃紧很多。

电梯出来之后首先赶紧狙了远处的一个射击手。然后感觉画面卡一卡的时候扔一个闪光或者诱敌,把大波引开。

接着直走,走到尽头从右手边跳下去,从集装箱一路跳下去,射击手和夹子就继续PSG1射,来到胖子出来的地方之后,先扔一个手雷把夹子清了然后再一个闪光把胖子定住,迅速进门。

进门之后,接着引诱把大波引走,然后手雷把两个射击手炸飞,迅速进门。时间应该刚刚好。

有个插件必须在赶路的时候拿,其实来得及的,因为从上层跳到集装箱之后,下来的过程中就会经过那插件,所以顺道拿了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