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试玩版图文攻略

2013-05-15 12:11: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Demo版攻略

在船舱内,帕克在对一只丧尸进行检查,吉尔跟帕克都希望谢茜卡跟克里斯都别碰上这些怪。

游民星空

突然有一只普通ooze弹了出来,跟帕克一起将其击毙即可。

游民星空

随后,吉尔与帕克分开行动,吉尔开启起始方向的铁门,内进后沿着走廊走到尽头有监视小窗的大铁门。

游民星空

按F键揭开监视铁挡板,发现“克里斯”被捆绑在椅子上一动不动,吉尔要马上寻获钥匙,拯救体温失衡的克里斯。

游民星空

随后往右手边的通道走去,开启一道蓝色铁门后,下层的楼梯已经断裂,只能往上搜寻。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的船员住宿区,因通道被几嗰箱子阻断了,所以就通过宿舍舱的冲凉间绕道过去。

游民星空

在冲凉房的第三嗰厕格里会弹出一只普通ooze,撂倒它之后,沿着走廊继续前行,期间会有两道铁门上了锁,需要道具开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