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开局心得

2013-05-18 15:14: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三只小狗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首先说下俺的打法《猥琐宅男们的最爱》,一开局先造资源采集类建筑,但是造的不多,矿类每种制造一个,伐木业也只制造一个,鱼或者打猎的3个资源点出一个小屋,早早的处可以无限循环的建筑,比如养猪场麦田。一旦出了可以无限循环的建筑与之相应却无法无限循环的建筑就把它们废弃。虽然这样的打法在初期不占优势,还有被灭的危险但是此打法具有极强的弹性,尤其在中后期敌人资源开始匮乏时此打法的优点就越发明显。

总结下此打法的优点:1 由于资源收到很好的保护,所以很多资源可以再生比如鹿群。

2 当帝人大军临近可以紧急开发那些没有被消耗的野外资源。

3 在中后期后会拥有一条完整且快速的生产链,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条生产链对野外资源点的依赖很小,甚至某个小生产链已经完全不依靠野外资源点。

缺点总结下:        1 萎缩先不讲,最重要的是初期会非常危险,联网打的话要看对手是什么型的了。

2初期兵力难以快速补充,到中后期差不多才可以建立起军队完整制度。

2:第二种打法《希特勒式打法》,说起希特勒首先想起闪电战和英国女间谍,不管闪电战还是女间谍都以快著称,闪电战’打‘的;快女间谍’干‘得快,对了!!此打法的精髓就是快,好快呀好快呀好快呀········,一开局学闪电战尽你所能,快速出钱出食物,能有多快就有多快,初期就出一大堆兵,一举冲向敌人老家,打得几乎占领所有地盘,然后再发展10分钟,10分钟内学习女间谍,使劲干出来的资源都买兵了,然后一举消灭掉敌人。

优点:1  比起《猥琐宅男们的最爱》打法,你在初期完全拥有主动权,你可以快速的打到敌人老家。

2  联网时可以鄙视萎缩宅男式打法。

缺点:3 假如敌人成功的的顶住了你的攻击 ,那么你的发展速度注定比敌人慢,应为你宝贵的初期资源和时间都出兵了,一蛋敌人站稳脚跟就可以耗死你了。

第三种打法:《勾践式打法》囤积大量的资源然后再一举称霸,开局快速出商人,有队可以卫国的士兵就可以,别让敌人觉得你军力过高,让后慢慢的出各种资源囤积在仓库里,哈哈哈,趁着敌人不注意出兵,然后一举把敌人全歼!!!在此之前一直低声下气,就算老婆被x国某官X了也要学习勾践······就当没x。

优点:1 在拥有大量资源囤积的前提下,你的军队,死一个补两个,军事入侵成功率很高呀!

2  钱多了也可以打贸易战,并且不管怎么样,你的国家很安全了,完全不要担心自己安全,只要想怎么把敌人耗死就可以了。

缺点 :需要大量时间和精力,并且要是被敌人发现你的企图就危险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工人物语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