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Alpha测试版职业技能翻译

2013-05-21 10:34:15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潶潶呦呦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马尔可夫优势 著名战术家马尔可夫总是谋划从高处进攻。这个经典攻击的灵感正是来自马尔可夫的战术,招牌是强力的向下攻击,摔绊敌人让他们失去平衡,削弱他们的防御。/5%几率使用,110%武器伤害,降低50防御能力持续8秒。

游民星空

2 佐尔汉技术 以一个著名的格斗大树命名,攻击时放低重心,猛推敌人来使他们失去平衡/5%几率使用,120度弧形攻击最多3个目标,110%武器伤害,减慢攻击速度33%持续3秒。

游民星空

3 战吼 毛骨悚然的战吼能削弱敌人的意志,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花费25能量,8秒冷却,作用半径5米,减少敌人生命33%,减少敌人伤害10%持续5秒。

游民星空

4 破胆 战吼粉碎敌人的斗志,导致他们无力与你战斗/消费3能量,减少抗性10%持续5秒,打断目标技能持续4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