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人物介绍

2013-05-22 12:47: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角色介绍:

吉尔

BSAA的成员之一,也是“浣熊市事件”中少数存活下来的生还者之一。为了和蔓延全世界的生化怪物作战,和克里斯一起加入了BSAA。这次,收到了克里斯失踪的报告后,潜入了神秘的豪华客船。

游民星空

帕克

这次潜入任务中吉尔的新搭档。很认真的进行调查的工作,同时是突袭方面的专家,在战斗中拥有灵活的身手,同时也是一个爱搞笑和真诚的男人。

游民星空

克里斯

制药企业联盟设立的NGO、BSAA的成员之一。是“洋馆事件”的幸存者之一,后来面向了新恐怖事件的调查。

游民星空

杰西卡

这次作战的克里斯的搭档。BSAA入队前,和帕克同属于FBC。因装备了小刀,所以其战斗力比看上去要高。可以期待她在后方的支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