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6》角色介绍

2013-06-22 10:37:20 来源:游戏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姬亭

展开

姬亭

基本资料

  性别:女
  年龄:十六岁
  身高:163公分
  武器:弓箭
  天赋:贯鹄

角色诗

  帝子降若晨星兮,颜如华而清绝。
  执长弓兮之援辔,驰四海而畅怀。

人物背景

  姬亭生性豪爽,喜怒分明。她擅长弓箭与驾驭,本事了得,是一位女中豪杰。身为周国的王姬(公主),她虽略带蛮横,但也只不过是因为个性较直接罢了。基于政治上的理由,她被父亲──周武王姬发,直接许配给开国功臣──姜子牙的孙儿为妻。由于好奇心使然,姬亭想知道这一位未来夫君的模样与品性,便偷偷自周都镐京不告而别,只带着几名心腹,就千里迢迢擅自前往当时商人势力仍盘据的遥远东方,想看一看正在太山替姜子牙执行任务中的来日夫君。途中,她因缘际会与凤天凌相遇,对他意外地有好感,最后甚至与他一起结伴同行。

游民星空

  之后,由于商、周之间一触即发的新冲突日益逼近,姬亭也渐渐不知不觉被推上两难的局面。由于她曾协助过凤天凌袭击过自己人军,让她立场上变得难以面对自己的族人;而她的去留,更曾一度引发凤天凌伙伴之间的困扰──这一切都让热情豪爽的姬亭,也不禁心情为之低落。

  面对曾一起并肩作战,却即将与自己国家、族人兵戎相见的同伴们,姬亭最后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而她的决定,又将会如何改变凤天凌日后的命运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