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6》角色介绍

2013-06-22 10:37:20 来源:游戏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迦兰多

展开

迦兰多

基本资料

  性别:男
  年龄:二十二岁
  身高:178公分
  武器:脉轮、手印
  天赋:解封

角色诗

  腾雄姿兮气盖世,力摧山兮智若神。
  别恒川兮珠峰远,临中土兮踏雪轻。

人物背景

  迦兰多来自遥远的身毒国(位于现今印度河畔之已灭绝神秘古国)。身为身毒皇室的后裔,他却只身一人千里迢迢来到中原,只为了寻找昔日比他更早之前,便独自前来中原,但如今却音信全无的亲姐姐。

游民星空

  迦兰多身材魁武,肤色黝黑,从外表来看便给人一种充满力量的美感。他的性格也非常明朗豪爽,是个极具个人魅力的成熟男性。由于并不属于中原,所以他对中原所发生的种种情事,都能以局外人的角度予以观察分析,比其他人看得更透彻、更清晰;只是一旦与身毒国或姐姐有关之事,他便不再能如此超然,会变得极其在意。

  迦兰多天资聪颖,学习力惊人,在极短时间内,便熟悉了中原的语言、风俗,甚至招式。迦兰多师承身毒国「脉轮」一派,擅长脉轮术。脉轮术是藉由人体的七个脉轮,来凝聚身体与天地之间的能量,以作为攻击力之泉源,与中原的武术概念差异极大,相对也拥有极强的威力。他虽师承脉轮一派,但对存在于古老脉轮传承中的若干秘密,却也并不全然知情。此外,他还发现脉轮术与古蜀国之间,曾有着千丝万缕的神秘关连,这也导致他与蓉霜之间隐隐不安的紧张关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