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装突袭3》迫击炮操作视频

2013-06-25 10:23: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DragonZe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发现很多玩家还不知道迫击炮的使用方法,其实就是拿一个迫击炮的武器包,然后扔在地上;再拿起迫击炮的support包,这个时候就有选项组装迫击炮了。排除地形因素,配有Artillery Computer的迫击炮可谓指哪儿打哪儿……

  视频是刚才在一个DM服务器里面拍的,该服务器的任务包含了自己创建装备的功能,在背包那一项的最右边的两个就是迫击炮的包,在基地的位置随便拿。由于该服务器开启了地图显示,所以用迫击炮简直太猥琐了,整个破坏了游戏气氛,自己都有些无聊了。如果不开启地图显示,靠队友在地图上标记,那样玩迫击炮比较有意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装突袭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装突袭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