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埃及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0:47: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九关1

展开

第九关

一星达成目标:

  不要花费超过2000阳光。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由于有大量的墓碑,所以建议豌豆射手都不要选,因为非常坑爹,其他的就随意。

游民星空

一星通关攻略:

  总的说来,2000阳光非常充足,所以不要考虑什么控制阳光的使用,按照平常一样发展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5株向日葵,5株卷心菜,5株回旋镖射手基本上就足够应付这些僵尸了,而坚果则是在紧急时刻使用。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一点的就是,虽然说2000阳光比较充裕,但是那是在植物不被吃掉的情况下,所以好好利用这些坚果来保护这些植物吧!另外要合理的运用绿叶能量,那些棺材僵尸是非常头疼的,因为防御非常高,所以如果坚果挡不住的话,就使用绿叶能量吧!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总的说来压力不算太大,按照常规发展,保护好植物不被吃掉就足够。在这一关中不要选择豌豆射手和双枪豌豆射手,因为有墓碑的存在,会导致无法攻击到墓碑后面的僵尸。

二星达成目标:

  不要种植在戴夫的霉菌地上。

  不要有超过15株植物。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在尝试了几次植物的选择后,小编我发现这一关选择200双枪豌豆射手是关键,因为这一关有棺材僵尸,而且前2排还不能种植物,外加要控制在15株植物之内,所以说攻击能力是关键。小编我一开始玩的时候就是因为攻击力不够导致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

二星通关攻略:

  这一关有个很变态的地方就是第4排有2列都有墓碑,而由于前2排不能种植物,导致了开场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放自己的向日葵,因为如果你不小心放在了第2列或者第4列,那么你就一定会失败(墓碑位置不能放植物,所以说如果你在墓碑前放了向日葵,那么你就只能在最右边放攻击植物了,这样就无法杀死僵尸)

游民星空

  开场后,放3株植物在如上图的位置,然后一定要利用土豆炸弹来延长僵尸的出现时间(阳光生产会不足)。

游民星空

  当自己的卷心菜快铺满的时候,就开始放第4株向日葵,但一定要有坚果在前面挡住,否则向日葵被吃了那压力就比较大了。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到了中期的时候一大波僵尸来袭时压力会比较大,因为有棺材僵尸和铁桶僵尸,所以一定要使用绿叶能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