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1:37: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二关1

展开

第二关

一星达成目标:

  60秒内不要使用阳光。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因为这一关有海鸥僵尸,所以必选的就是玉米投手(具体原因参考海鸥僵尸攻略),其他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爱来选择即可。

游民星空

一星通关攻略:

  开场可以正常打,也可以利用冰冻生菜来控制僵尸的出现时间,然后5向日葵开场。

游民星空

  第2排全初了水路外全部种上100的豌豆射手,可以说只需要种上这么多,攻击力就足够了!然后接下来就等1分钟来完成任务吧!

游民星空

  这里大家可以看到,海鸥僵尸出现了,而玉米投手在这里就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只要出现了黄油,海鸥僵尸就马上掉到了水里面,可以说在这里玉米投手起到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游民星空

  在最后一大波僵尸来袭的时候,会出现很多海鸥僵尸,这时候果断利用绿叶能量来让玉米投手全场投掷黄油吧!瞬间轻松了许多有木有!!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本关说起来也是没有难度的,只要种上一排100阳光的攻击植物就可以通关,利用玉米投手来让海鸥僵尸掉到水里是这关的难点所在,好好利用绿叶能量以及玉米投手,就能轻松通关。

二星达成目标:

  不要花费超过1500阳光。

  不要损失超过1株植物。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因为这一关有海鸥僵尸,所以还是照旧选择玉米投手,其他的随意。

游民星空

二星通关攻略

  开场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开场即可,5向日葵或者2向日葵+1豌豆开场都行。在这里也是只需要种上4株100的豌豆射手+1株玉米投手在水路那一便即可。

游民星空

  当出现路障僵尸的时候,可以增加一株双枪豌豆射手来减少自己的压力,只要注意自己的所剩阳光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