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1:37: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三关1

展开

第三关

一星达成目标:

  不要种植超过12株植物。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由于这一关有铁桶僵尸,而且又限制了植物数量,所以一定要选择200的双枪豌豆射手。孪生向日葵可选可不选。由于这一关没有海鸥僵尸,所不需要选择玉米投手。

游民星空

一星通关攻略:

  因为这一关的任务是不要种植超过12株植物,所以根据小编我玩了之后的经验,这一关只需要种植3株向日葵就足够了。

游民星空

  选择一株卷心菜是非常有必要的,后期群攻效果很明显,其他的位置就种上豌豆射手就可以。当出现了铁桶僵尸后,一定要攒齐200阳光用来种双枪豌豆射手。

游民星空

  当压力大的时候,就用绿叶能量到卷心菜来群攻吧!

游民星空

  在水路的那一边一定要种上200阳光的双枪豌豆射手,只有这样才能在那僵尸荡过来吃掉植物前将其杀死。

游民星空

  最后阳光应该够用了,这时候可以把向日葵都给铲除了,然后种上其他攻击植物来减小压力。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由于本关限制了12株植物以下,所以场上最多3株向日葵足矣,其他的用豌豆射手和双枪豌豆射手来填满,至少种一株卷心菜,用来使用绿叶能量来群攻!只要注意了场上有多少株植物,就不难打过。

二星达成目标:

  不要种植在戴夫的霉菌地上。

  生产至少2250阳光。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因为这一关至少要生产2250阳光,所以孪生向日葵是必不可少的,而铁桶僵尸也会出现,所以不要犹豫,选择卷心菜和双枪豌豆射手吧!

游民星空

二星通关攻略:

  为了增加本关获得2250阳光的成功率,因为我们采用速出阳光的策略,利用坚果挡住僵尸,然后出3株向日葵和1株孪生向日葵。

游民星空

  在第一大波僵尸来之前,一定要保证一排全部都要有攻击植物,而水路的那一路必须要种上双枪豌豆射手(僵尸会直接飞过水路,只有2格的距离,所以如果没有坚果来挡住,一定要用攻击力高的双枪豌豆射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