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2:2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第六关1

展开

第六关

一星达成目标:

  25秒内杀死75只僵尸。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有养鸡人僵尸,所以闪电芦苇是必须要选的!孪生向日葵、五连发豌豆射手以及椰子加农炮在这一关是必胜的诀窍,所以也是要选的。

游民星空

一星通关攻略:

  说实话,这一关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最大的难关之一,原因则在于你怎么都想不到怎样能在25秒内杀死75只僵尸!!而这样的一个量又怎么能算一星难度呢?

  其实,这一关只要掌握好了诀窍,还是比较容易过的。首先因为这一关有养鸡人僵尸,杀死鸡也算一只僵尸,所以我们要考虑的是如何更大化的让僵尸尽快出现在场地上,所以攻击力必须要保证。

  开场种孪生向日葵,种了一株后就可以放五连发豌豆射手了,然后再慢慢开始种孪生向日葵,一定要在合适的时候种,不然僵尸就会突破防线。

游民星空

  当养鸡人僵尸出现时,你就一定要赶紧种上闪电芦苇,杀死第一只养鸡人僵尸。

游民星空

  慢慢发展,不要慌着做那个25秒内杀死75只僵尸的任务,首先要把五连发豌豆射手全部种满,然后种满闪电芦苇,在第一排的轨道上种上椰子加农炮,用来秒杀比较难打的僵尸(注意一定要尽快杀死一波出现的僵尸,以此来让第二波僵尸快速进入战场),当最后一大波僵尸出现的时候,你一定要保证自己已经显示有几只僵尸在25秒时间内,并迅速使用绿叶能量全部用在闪电芦苇上,必要时刻使用樱桃炸弹!只有这样你才够在最后一波僵尸杀完的时候把任务给做成功。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这一关最大的难点在于如何去在25秒内击杀75只僵尸!所以这一关要求的就是快、更快、更高的攻击力!利用五连发豌豆射手以及椰子加农炮来加快僵尸出现在战场上的时间,利用闪电芦苇快速电死养鸡人僵尸以及大量的鸡,只要你够速度,让僵尸能够快速的出现在场上,那么25秒内杀死75只僵尸就足够了。

二星达成目标:

  至少生产3000阳光。

  不要让僵尸践踏花丛。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由于这一关要生产3000以上阳光,所以必须要选择孪生向日葵。而因为有养鸡人僵尸以及钢琴僵尸,因此专门克制他们的闪电芦苇和地刺也是必须要选的。

游民星空

二星通关攻略:

  由于不能让僵尸踏过花丛,因此在轨道上种坚果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因为可以移动来控制,非常适用。开场一样是种向日葵,有了CD有了阳光就可以种了,前提是能不让僵尸踏过花丛的情况下。

游民星空

  在最左边的2个轨道上分别种上五连发豌豆射手,为的是能够在后期能够很好的压制住场面。孪生向日葵CD一好就种,这里可以不需要种向日葵了,只需要种孪生向日葵即可,其他阳光全部种坚果以及五连发豌豆射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