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6:黑名单》私人庄园猎豹模式金牌获得方法

2013-09-11 12:09: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pkcon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私人庄园拿不到猎豹金牌的同学注意了,全场景不触发警报潜行杀人的话是不可以拿到金牌滴 要想拿金牌。

  必须在第1个场景(第一只狗出现的场景)跟最后一个场景(拖着人质的场景)让敌人察觉,呼叫小伙伴,才能拿到金牌。

  全场景不触发警报潜行杀人一共是44人,这两个场景触发警报就会多出11人。

  第一个场景会多出4人,最后一个场景会多出7人,一共55人。等警报解除再全部潜行杀掉就可以拿到猎豹金牌了。

  TIPS:最后一个场景把3个热成像杀了再到船附近就会触发第一波敌人,一共3个热成像。灭掉后要把人质推到船边才会触发第二波 一共4个,3热成像1重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