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装突袭3》图文攻略

2013-09-13 11:29:5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ANGDAQI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Vehicles

  游戏开始先去目标提示地点抢一部车,从右边绕过去会是比较好的选择,尽量多在障碍物后面,用map观察敌人的动向。

游民星空

  抢到车之后开到目标地点,右上角有车况提示的在到达目标地点毁灭地方车辆之前ENG归零的话,该任务就取消了。直接开到地方仓库,摧毁地方车辆。

游民星空

  摧毁车辆后抢来的车还能用的话,可以继续开到广播电视塔处,用车载武器或是下车杀死两个敌兵之后下车在塔下安装炸弹,炸弹可以倒计时或是手动引爆,倒计时安装炸弹后再按下空格,手动引爆就跑到很远的地方切换武器到炸弹再按空格,炸掉电视塔之后提示脱离,往目标地点离开就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装突袭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