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装突袭3》图文攻略

2013-09-13 11:29:5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ANGDAQI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combined arms

  这关比较简单,下直升机之后就跟着队长走,到一个类似于服务区的地方,会有敌人出现,这里打不打都无所谓,队友会打掉的,只要小心从侧翼偷你的敌人就好。

游民星空

  通过服务区之后,还是跟着队长走,到一个小型营地之后趴下,尽量别给发现,慢慢移动到小营地左边的一个小山丘上面,这里可以看到大部分敌人,在后门的敌人可以全部看到,统统杀之。

游民星空

  上图位置的后方比较高的地方。

  杀掉所有在小营地的敌人之后,进入营区,里面可以获得一些补给(反正我是医疗包全部带走了= =)鼠标左键在想要带走的物品上点击,之后跟着队长到营地的左侧,会有少数敌人来袭,清光他们之后会有一辆坦克,把武器切换到RPG?瞄准了直接两炮直接轰掉,要先预判一下。

游民星空

  只要跑到目标地点直接登上直升机,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装突袭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