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4》猫猫岛屿的探险详解

2013-09-28 11:04:43 来源:a9vg论坛 作者:sannight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总是看到有人问,探险怎么打,为什么我的猫不能去探险,探险为什么赢不了等。

  我尽力解释下这块好了。钓鱼,就随便了,那块比较简单。

游民星空

  1.出击·特训的设定——是设置レギュラー(正规队)的猫的状态,主猫+5只从猫。状态有出击,特训,支援出击,休息。出击就不解释了。特训,没怎么去在意,一般不是+能力属性,就是+EXP。休息,回复右上角的猫爪(兴奋度),5个猫爪为最大。

  2.然后是レギュラー入れ替え,可替换正规队的猫和待机的猫,待机可以有很多只,正规队只能放5只。正规队5只从猫,属性的不同组合,可以组出不同的技能,详细的都在下屏,什么鬼人笛,硬化笛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同样种类的猫可以组合出更强大的技能。当然,混搭也是种选择。

  3.装备变更...不解释了,只有正规队伍可以装备武器防具,待机猫不能装备。

  4.内衣变更...不解释

  5.猫的台词编辑...不解释

  6.猫的解雇...不解释

  7.配信猫的雇佣...配信的猫需要在这里点点,才能正式获得。

  猫的看板就这样了。接下来是猫探险。

游民星空

  上屏左侧的三个格子,代表近距离,普通距离,远距离。

  右侧的三个猫饭团的多少,决定着能去多远。1个团子只能去近的地方,2个是普通距离,3个则能去最远的。一般来说,强大的BOSS都在远距离,比如这次我的白丝。

  上屏还有3个颜色。指技能相克,黄克红,红克蓝,蓝克黄。回旋镖是黄的,红的是炸弹,蓝的叉子。除此之外,还有4个颜色,辅助用的,一个是EXP变多,一个是获得端材变多,还有一个是休息时间吃团子的回复量UP,还有一个白色的,则是随机出技能。

  下屏第一个是选择路线,一个选择猫,都选择好后,最后就能点出击了。

游民星空

  我的白丝上有个星号,暂时还不清楚是干吗的。估计是材料获得率变高(不负责任状态)。

游民星空

  我的路线,近距离是艹食龙,普通距离是奇面,最后是白丝。

  攻略思路,艹龙很弱,一个大炸弹足够了。奇面也不强,一个大桶可以解决了。白丝双属性,比较强力,3个蓝,1个黄的,1个随机。赌一把大的,只要白丝出2次黄的,他就死定的!(不负责任状态)

游民星空

  打怪的时候,见下屏,可以看到左侧我方技能发动,草龙是蓝的,应该是红的克的,该死,我只有蓝和黄的发动了。当然也可以按B选择不发动技能。发动的话,看图,按十字键的方向即可。这个时候选择黄色话,已经发动的所有黄色色块会组合成一个更大的色块,色块越大,威力越大。这里应该选择蓝的硬拼的,可惜我手抖,按错了,选了个黄的...泪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我按对了。

游民星空

  最后我败了。白丝连出2次红的,我都选了蓝的...

  不过无所谓,我可以读记录再来~嗯,本游戏支持SL哦,所以,弄死他不是问题。

  猫探险基本上就是这么一回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