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4》长枪讨伐天廻龙视频攻略

2013-10-09 17:54:3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柏木由紀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两周了,玩得有点愣头愣脑。也许是以前3G一个人惯了,突然有了网联,又是各种挖掘装,搞得彩笔我草草解禁后一直埋头跟鬼子打副本,也没凑出什么好套装来,武器搞到各种缺胳膊少腿,有攻击没斩味,有斩味没属性啥的,视频中用的这把是最像样的一把,RARE5的,自带短白斩,无属性,强LV4攻击506。RP大概在3G败光了,打到现在只见过一个匠-2的,唯一一颗像样的的护士就是现在用的防性5洞3,各种稀有护士鉴定出来全是采集千里眼。

  新武器玩久了,回来玩玩枪。配装没头没脑烦死,直接穿了传说中的麒麟套。技能主要是配合护士插出防性2,其余技能没用,穿的好看打起来舒服多了。

  本次用的防枪,感觉也应该是防的好打得多,吐息连环爆炸范围挺大隔着又密,回压力山大,防就比较无脑,就是地图随机地雷有点麻烦,还有平平的地面突然突起那么一块真是讨厌,有时候致命。有点印象的几个招,三连喷时站中间前两喷戳头第三下防反,站太近会被蹭倒,距离略远的时候面对交叉突进,不能防反,面对大下压时看情况可以后跳躲过追加戳头,彩笔我大部分还是习惯性防反草草了事了,吐三分痰时看地上长长的黑色气流状物体往边上挪一点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