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4》大剑讨伐狂化雷狼视频攻略

2013-10-23 18:12:43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w59559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SP主要想展示下对雷狼转身的一些追刀,虽然总体打得渣了点。

  关于转身追刀的站位,根据你在雷狼身后左右的位置,偏左则刀刃稍往左偏,反之

  但是不同体型的雷狼猎人站位远近的要求也不同,譬如大体型雷狼就要站稍远,同时因为一些因素导致猎人站位粗糙使用的微调也不同,一般远的话是像雷狼转身的反方向微调,进的话和雷狼转身方向同向微调,这个只有多打才能有体会,现在我也在练习,空刀什么的。

  应用:

  慢慢向累人走过来,这招在超电未狂化前可以追个拔刀,然后身后蓄力等转身,带病毒后雷狼的速度很恶,时慢时快,快的话追叁段就行

  小前+砸尾,这招避开小前后等砸尾就能蹭上个刀

  还有其余各种转头

  应镜夫人要求,要有超电后的农夫二拳的蓄力,所以第一个视频蓄电我就不打断了,这个蓄电还是能轻松三段的

  我是在出招的时候先拉开一段距离,第二拳如果是左手,就往右边慢慢走,拍下来的时候从屏幕右往左蓄力,站位什麽的详见视频~~第三次大石头挡住了我的去路!

  值得一提还有甩电球,这个有点改动,根据猎人的站位来甩一球二球,站得近的话甩两球,远的甩完一球就蓄电,看似很机智但都是要被三段的,其余的和P3差不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