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通关心得

2013-10-25 12:40: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zztdan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每关开始第一件事找黑色商人,把炼器那个地方的材料都买好,然后炼器,基本这关的小怪都是一套连招带走(还有半套带走的)

  小boss只用在意那个攻击了会闪电的特性,开场如果1技能到3级的话(火凤决),可以先放一个清杂兵(有火焰路径效果),然后根据你的符的情况选择怎么磨小boss。圣盾符的话就上近战武器打就行,盾碎了换新的,灵爆符最好在有小怪的情况用,控住打一套继续控。银蚵符能用的也就这两个。如果boss有闪电,可以A一下然后瞬间空格,是不掉血的。如果被控住,可以开2技能。

  大boss方面,对于我这个苦手而言都比较反人类,还好只要武器够好,摸一下就跑摸个10分钟也死了。

  最后两章的大boss,如果随时吃加防的药品会稍微好打一点,你魔法和符灵满了就吃个加攻击的换个伤害符灵(没见到太好的,后期也就破军符能看)开变身打一套然后接着跑。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有这么多药?这游戏最不缺的就是药吧,用灵液培育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