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8:宿敌》手柄键位设置方法

2013-11-21 10:13: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wfygmyqqqf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手柄是北通战戟BTP-2118,用XinputTest3.0可以在win7 64下完美模拟360。这是前提,如果你的手柄连这一步都不能,暂时无能为力。进游戏后,对360的手柄键位设置很不习惯,不爱用两只手分别操作刹车和油门(吐槽党请闪),经过本小白一晚上的努力,终于实现了XinputTest下更改键位设置,由于没有原装盒子手柄,所以不知道盒子手柄能不能用XinputTest来带入游戏,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这么设置一下。下面说一下我的笨办法。

  使用XinputTest3.0正常设置手柄,进入游戏测试一切正常后,退出游戏。在游戏安装目录下,有一个x360ce.ini文件,打开这个文件,你会看到被模拟后的按键情况。比如:X=1 Y=2 A=3 LB=7之类的,这时候,你就可以直接更改X=1 Y=2 A=3 LB=7后面的对应数字来替换你需要的按键了。比如 XinputTest3.0模拟后默认的油门按键是LB=8 武器1按键是X=1 你就把这两个按键对应的数字替换一下,改成LB=1 X=8 ,保存之后,进入游戏,当你按X键,也就是手柄的1键的时候,它会默认你按的是LB,也就是手柄的8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8:宿敌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8:宿敌专区

责任编辑:小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