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流程攻略

2013-11-23 19:05: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ANGDAQI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

展开

操作简介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的操作手感跟上一座大致相同,不算特别好,不过游戏本身就是一款RPG游戏,从游戏中没有动作游戏都会有的一个要素“闪躲”上来看,这款游戏就不是一个动作游戏了,只不过做的比较像一款动作游戏而已,所以说对战斗时的操作手感就不用要求太高了。

战斗外操作方式

左摇杆 控制角色移动
右摇杆 控制镜头
RT 冲刺
RB 攻击
B 跳跃
Y 开启菜单
start 暂停

战斗中操作方式

左摇杆 控制角色移动
右摇杆(按下) 控制镜头(镜头拉远\拉近)
A、B、X、Y 雷霆的技能(玩家随意设置)
start 进入特殊选单

序章

  游戏开始后是在SNOW的城堡,里面有三个怪物,清除掉之后会有一扇门打开,从那里上去后可以看见一个商人,这里买药是不要钱的= =,虽说只能买满六个。

游民星空

  上楼后,按照小地图上箭头的标识走,从大厅走到一个破败的走廊,里面有两只怪,相当好打(这关主要是教学),直到一间房间,在左边的平台上有个感叹号,跳下去晚上爬。

游民星空

  到一闪有铁齿的门前,在右边的柱子上有一个红色的按钮,按下之后门会打开,进入之后发生剧情,之后就是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还是蛮好打的毕竟是第一个,boss弱点是冰爆,先用雷扇他几下之后换成冰不停地biubiubiu不久后boss就会倒地,这里使用LT的子弹模式后拼命的输出就好了,没什么难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回到方舟,捡走三个箱子后,对自己的装备调整一下,与霍普对话后,站到传送器上,进入下一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小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