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璞玉号无脑打法

2013-11-27 17:36: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肥地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画过后,璞玉号会冲向你,这时候停船(之后到打爆都一直停船),正对着它,准备链球,一进入射程就扔,这样,在璞玉号碰到你前,你一定是能扔出去两发的。两发过后,丫应该还没碰到你,但是自己基本停下来了。他会开始调整船头方向想撞你侧前方,期间你可以根据船头杆儿轻松判定方向,他向哪边儿你向哪边儿,目的是保证船头对船头,并且一直发射链球。

  虽然你停船了,但是双方距离还是会慢慢拉进(从头对头到彻底撞上),撞上的时候我一直不确定是我的撞角和他的撞角碰上了还是说俩人儿的船头杆子碰上了,总之头对头撞一起你是不减血的。

  装上后,双方会弹开很小距离,他会接着调整方向,依然遵循头对头原则。

  这样不断用链球消耗,等快没血了直接侧面重弹一发入魂就能磨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