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新手入门指南

2013-11-27 18:08: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131899548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刚开始任务请不要那么着急玩支线,把主线任务通到拿索那段就可以自由畅所加勒比海了。

  2.关于枪支(第三把枪的快速获得方法)  刚开始身上只能带一把枪,如果想带4把枪就要解锁。第一把枪是任务给的,第二把也一样。但是第三把和第四把是要自己造,我的建议就是前期通过任务基本能有5000左右的钱,主线任务到拿索的时候,做任务,抢劫其他船只,或者是暗杀契约都行。确保有7000的金钱,这个时候可以去商店购买两张鲸鱼皮一张3500金币,通过鲸鱼皮制造自己的第三把枪。(PS:虽然有点贵但是你前期去坐船打猎不太现实,刚开始顶多能杀鲨鱼,鲸鱼得后期才能捕杀。)

  3.关于枪支(第四把枪的快速获得方法) 第四把枪是需要两张鳄鱼皮,这个倒不难弄。主线任务到拿索的时候,村庄周围有一个泥潭,泥潭很明显,很容易就找到了。这个泥潭会出鳄鱼。用手枪干掉2只剥皮就好。(PS:鳄鱼只能用枪杀,徒手无法击杀鳄鱼。)

  4.关于金钱 (开始的时候钱很难赚),但是请记住主线任务到拿索那段他会让你去一个小渔村买装备。请记住这个小渔村,这个渔村往左边航行大概500米的距离有两艘不会动的船只。块头大的为20级到23级(随机刷新)块头小的是11级的。这两艘船只是永远不会动的,前期可以拿他们好好补给一下。

  5.关于前期无伤海战 (前期如果觉得自己船太烂,海战打不过等级高船可以选择使用这一个方法。个人建议用这个方法配合 上面那一条使用。) 这一条之前有人发过。就是海战之前,用主角跳到目标船只上,把所有敌方船员全部击杀。这个时候回到自己的船上,在对着你的目标船进行炮击。游戏的判定是只要敌船上没有敌人,海战就直接胜利。可以通过这一个办法打35级以下的船。同理60级的船我想也有效,但是我没试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PS:敌船会经常移动,所以说很难跳到别人的船上进行击杀,我建议配合我上一条一起使用。因为正如我所说,上一条描述的那两艘船是不会动的。)

  6.关于前期刷钱进阶版 通过第四条和第五条的刷钱,基本上 1个小时以内自己的船只就会有飞跃性的进步,这个时候升级下自己的船只护甲。就可以通过刷传说级战舰,“黑白双子” 来进行赚钱。

  黑白双子的判定就是,这两艘船不管你打爆哪一艘,只要是两艘没有都被你击杀掉。他们就会无限刷新。通过这个可以击杀掉一艘船获得赏金然后故意被他杀死。这样死后钱还是存在的,那两艘传说级战舰也会再刷新,这样可以通过他们不停的刷钱。一艘船是1W还是2W的钱我记不清了。(PS:这也是我看一个视频学来的。总之这方法挺厉害的应该是前期刷钱最快的办法了。)

  7.在海面上行驶状态,也就是说主角控制寒鸦号的时候。如果你不想跟别人发生战斗千万不要碰到别人的船,哪怕是轻轻擦过也不行。你只要是碰到了,那么不好意思战斗就这么开始了- -。相反如果说主角不在行驶状态。寒鸦号擦碰到敌船也不会引发战斗。(PS:这个判定对于使用第5条的玩家要注意,想玩暗杀的一定要小心行驶。不小心碰到敌船。那么之后带来的就是战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