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先行者秘密推测解答

2013-11-28 17:06: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ebrea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育碧这次又挖坑了,不过也解释了好多问题。如果大家好好读了各种资料,就会发现如下事实。

  圣者其实是朱诺老公的转世,因为观测所是朱诺老公的

  朱诺发现了一种躲过天灾的方法,就是剥离灵魂,然后附在其他东西上,特别是附在人身上

  第一个试验品就是朱诺的老公,不过失败了。最后老公的肉体被朱诺杀了

  朱诺没附在人身上,而是附在了神殿中,应该密涅瓦他们搞的怪

  现在朱诺的灵魂被禁锢在Abstego的计算机中

  被先祖灵魂附身的人会听到内部有另一个人对自己诉说

  圣者有时候在同一时期有两个

再参考其他育碧官方资料

  乔瓦尼.波鲁吉亚是圣殿骑士和刺客的孩子(刺客2兄弟会圣殿女和另一个刺客的私生子,不过早于兄弟会发生时)

  乔瓦尼.波鲁吉亚由于产伤,奄奄一息,最后被裹尸布救活

  裹尸布会对人进行蛊惑,让受伤人接受治疗

  裹尸布只能疗伤,但死了的活不了(原文是突然活了,动了下,然后又死了)

  乔瓦尼.波鲁吉从此以后脑中就有个另一个声音了

通过上面的信息我们可以大胆推测出如下结果

  灵魂剥离是失败的,从3中可以推测,应该是灵魂剥离不完整,导致部分出去了,部分还留在体内,所以本体就变得人不人鬼不鬼了。

  剥离出去的灵魂也还会分裂,所以才会有两个圣者一同出现

  由于灵魂不完整,因此需要人的灵魂,所以会出现两个灵魂并存的场面

  转移的灵魂可能会蚕食掉宿主的灵魂,从罗伯茨前后差异可以发现。

  没附到人身上时,应该在其他物体上附着,不过不能自己离开,要有人接触才能转移

  这种转移是附着在遗传物质的,所以有些人生下就是圣者

  由于是遗传物质,加上戴斯蒙德被回收,信息录入了电脑中,于是朱诺被困了

  裹尸布其实也是一个灵魂容器,不知哪个先行者附在这个上面了

  裹尸布救人的能力其实就是转移一部分灵魂过去,然后把伤者救活了(可以理解为受伤了,灵魂也受伤了,转移了灵魂就相当于补完了)

  由于灵魂不完整,所以真正死的人裹尸布是救不活的,因为转过的灵魂不够一个完整活人需要的。

  乔瓦尼.波鲁吉亚被救活后,其实已经被灵魂附体了,从某种角度上说也是一个圣者

  从戴斯蒙德的死亡上看,朱诺的转移成功了,但戴斯蒙德却死了,比较不符合上面的推测。

  戴斯蒙德的灵魂很有可能被吸到了大神殿的那个仪器中,导致戴斯蒙德死亡,朱诺还是无法自由活动。估计是密涅瓦他们搞的鬼。

  Animus有可能就是个现代版的灵魂剥离器,灵魂禁锢到电子信号中

  出血效应可以理解为灵魂反注入,回顾多了注入灵魂就多了,于是乎各种灵魂打架,人就崩溃了。

  戴斯蒙德在16号的帮助下清除了阿泰尔和艾其奥的灵魂,保住了性命(自己灵魂)

  观测所的血应该是先行者的

  由于灵魂附着在遗传物质上,观测所的血可能也寄宿着灵魂

  罗伯茨要爱德华把尸体藏起来的原因是怕圣殿骑士发现后,把尸体好好保存起来的话,那么自己就无法转生了

  未来作品中,先行者可能会逆袭,Abstergo的员工可能全被附体,然后……丧尸围城了

  然后所有刺客大师加上亚当夏娃再附身,于是重演先行者和刺客大战

  最后,本人纯属个人推测加YY,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