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6》登场名车介绍 日产 GT-R

2013-12-02 17:09:4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GT-R搭载的依然是现款车型上的3.8T V6发动机,动力参数略有提升,最大功率输出为553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3马力,峰值扭矩依然是628N·m。相比现款GT-R,新车最大变化是0-100km/h的加速时间提高了0.1秒,为2.7秒。据官方消息,这主要是得益于新车风阻系数的降低以及动力调校有所提高。

  GT-R变化甚微,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大量保留了下来,只是在轮圈样式以及前脸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改动。根据之前消息,日产官方曾表示在推出每一款新款GT-R车型时,都将保证新车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此外,日产还计划推出一款针对赛道而生的GT-R RS版车型,我们期待新车在推出后,能够为素有战神之称的GT-R再续辉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6专区

标签:GT6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