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黑牢》奖杯攻略

2013-12-10 10:30:5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无限欲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这个游戏算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了,从介绍视频看出来那几个人物 进游戏玩到最后还是那么几个,没办法谁让这是白河愁的故事呢,他的朋友也就是那么几个哎,还有几个加入了一会就又走了。

  不过这培养起来也就单一了很多,人物太少基本上就都可以培养起来,愁自不用说,专用机一周目也是输出主力,二周目拿到真古兰森后更是第一移动大炮。

  セレーナ・レシタール:自身精神不好,没加速,移动后可P技能气力要求高,感觉是比较中庸的人物。

  アルバーダ:唯一有魂的男人,大招犀利,有铁壁技能,缺点是射程太近。

  アハマド・ハムディ:印度阿三,只会加入中间几关,实力较强。

  テリウス:王子 后期ガエン走了他是主力反击利器

  モニカ:感觉除了SP回复一无是处的家伙,基本组小队就是为了加精神,有小队精神期待,还是可以用用

  サフィーネ:最强武器群攻,清杂兵利器,但此人无集中精神比较考验人品

  ヨン :自身精神不错,但是机体不行,建议换乘古伦加斯特贰式即可发挥这人的最大威力

  メキボス・三将军:都是仅仅只能用一下下的,不做过多评价

   ガエン:性能同王子,后期离队

  了解这些之后就可以开始了,游戏流程关数量不多,但一如既往的继承了2OG后期的敌兵数量多且皮糙肉厚的特点,由于这次能用的机体就那么点,熟练度难度也有所增加,建议玩家一周目熟悉游戏即可,熟练度能拿就拿,因为游戏没什么真结局的设定。二周目前先拿真古兰森,这家伙将是通EXHARD的必备机体,最后三周目补全SR点即可,OK,游戏完美。

  白金:0

  金:1

  银:3

  铜:9

  总点数:63

  完美难度:★★

  完美时间:45~85小时(需要3周目游戏)

游民星空

EXハードモードクリア

  通关EX—HARD

  想说的是这次的AI好像做了修正,有时候并不会攻击最弱的而是会攻击固定的人,虽然不能改造,所以实际上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

  由于有真古存在,可以配几个补给机轮番补给永动,充分利用技师和机体的技能即可。

  部分关卡过关后会给特殊的强力强化部件,不要错过:

  9话敌全灭:ソーラーパネル、Sアダプター、鋼の魂、SSPドリンク、グラビトンランチャー。

  10话击破アラセリ和スレイ;12话除オレグ全灭并将オレグHP降至9000以下: テスラドライブS、ハイパージャマー、勇者の印。

  14话敌全灭:一撃必殺の心得。

  18话过关前ガエン击坠数85以上:フリーエレクトロキャノン。

  20话过关前アハマド击坠数50以上:MTDMシューター。

  23话过关前ヨン击坠数100以上:高性能電子頭脳。

游民星空

スペシャルモードクリア

  special难度通关,15段改,很轻松,注意在这周目收集熟练度点数

游民星空

全SRポイント獲得

  全SR点活动,有几个如果追求一周目全熟练度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些就靠Special难度来补完就好了。

游民星空

撃墜王

  任何一人击坠数200以上,用白河愁的地图炮很容易达到。

游民星空

ゲームクリア

  完成一次游戏

游民星空

トップエース

  任何一人击坠数100以上

游民星空

私に命令できるのは私だけなのです

  使用愁击破ヴォルクルス

游民星空

サフィーネ、よく頑張りましたよ

  サフィーネLV30就会得到

游民星空

テリウスの特訓

  テリウスLV40就会得到

游民星空

チーム・ジェルバ

  アルバーダ和セレーナ击坠数总数超过100

游民星空

一網打尽!?

  一次攻击击破10台机体以上,使用愁的地图炮可以轻松完成

游民星空

一騎当千

  一关一台机体击破15台以上的敌人,注意点就可以。

游民星空

休息の時

  在游戏中中断游戏后看完休息的话后拿到,老规矩了。

  最后有几句想说的,这游戏不愧是DLC,内容真的比较少,除了能用愁可能其他的卖点就基本没什么了,关卡设计感觉比较一般,但是剧情还算是值得一看,EX难度可能比2OG略难一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