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初期任务注意事项

2013-12-10 11:57:03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47004641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画面什么的还行我不挑剔,但是雷姐走路略僵硬跑步就更别扭了,总觉得哪里不对。

  战斗方面还是以弱点打击出跪倒的宗旨来进行的,所以前期送的5件套还是有存在的意义的

  我是克劳德主力物攻怪物跪倒强斩2级很是给力,加金刚菩萨做mt,雷威正铠做魔法师。

  这样搭配的话前期是绝对没有什么问题的!

  由于战斗后不再有经验值,那么支线有着不得不做的理由了 …满场跑,眼睛好累说实话。生怕错过了npc或者任务的物品。

  更有一些丧心病狂的任务眼看就要完成了最后出事故了…

  例如帮爱猫的熊孩子找回自己的本体这个任务,任务在南站商业区。这里如果你是白天接的任务那么必须等到晚上在北站旧宅找npc来合成任务用道具(合成道具的素材必须打怪掉),这是此任务的最后一步前面我省略了许多步骤……那么其实这个任务的信息量很大,它告诉了我们就算没有经验值你还是要勤快的杀怪。不然就没有素材合成!不然来回折腾你就没时间跑路!必须给我不停的按暂停时间技能所以你不得不多杀怪。再回到这个鬼畜任务的最后一步,终于拿到任务道具然后好不容易找到npc尼玛一群流氓猫活生生的就把我刚刚弄好的道具给抢走了呀!!尼玛就这样抢走了有没有!!卧槽……要我买的不是中文版我还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定睛一看原来猫猫们喜欢这个味道所以抢走了。那怎么办这任务没法完成了吗……回去再找那老头看看,老头一看我又来了知道被猫给撸了又合成了一个给我。这次我吸取教训了全程拿刀边舞边跳的来到npc这里那些猫猫们也不敢靠了……最后任务的剧情还是很感人的看得懂真好啊!!给了个猫耳装饰品不错总算没白跑!

  然后再来看看主线,很多人都纠结要找4个数字其实就是把每个角落走一遍,每个npc能说话的都去唠几句自然就出来了…

  说实话这如果是尼玛求来的自由度这还真是……求来的………保全门的开关时间也必须注意,一旦错过代价很大…你懂的…不过有些门旁边是有梯子可以爬的。

  所以时间暂停这个技能一定要多用,也是逼着咱们多杀怪没办法的。

  那么我就要吐槽了,既然知道gp技能的实用度很大为何不设置个快捷键?隔个几分钟打开三角点开gp技能槽很累的…

  有些任务白天接的必须白天完成,也有复数连续任务……

  有的任务眼神不好真没法做。比如找娃娃那个我是找了两小时愣是没找到卧槽…

  然后是关于尸界任务。杀掉黑怪后掉的灵魂种子能卖不少钱是前期发家致富的主要途径!(包括地上的闪光各种徽章。)

  一般开场按下r2看下弱点,小心的打没什么大问题。

  以上就是初期简单评测希望能给大家有所帮助,感谢耐心看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