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前3天支线任务流程攻略心得

2013-12-10 12:33:22 来源:a9vg论坛 作者:たこ焼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容我吐槽一下二周目不继承支线....1周目打完小白脸去ユスナーン才发现占卜师这个时限任务忘记做了直接失败....怒睡6天进入2周目重新把光都的支线都做一遍泪流满面...就打算给之前上班上学忙刚开坑的同学分享下经验,废话不多说开始前3天的流程。

  注:我玩的是日版,所以支线都是日文标题,括号内的是对任务内容的简单描述非翻译= =

  支线不包括公告板上的。

  难度是Normal

  Day3,修改了ボールと少年的错误,深夜添加いつわりの薔薇、魂 の残響的路线,附属能过3-3的配置

  Day1:光都ルクセリオ:序章随便熟悉下操作后到达光都北站,活动时间不多,到6点就要强制回方舟,这时能做的支线有信仰のゆくえ、究極の美食、ホムスを探して 和开启心の自由。先和区域内能对话的人都对话一遍,途中就会完成信仰のゆくえ,活动范围解锁后到处转转消磨时间,等到12点(即00:00)在北站出现一堆白衣信徒,躲在他们视线范围外的地方慢慢跟踪他们,到达目的地后开启寻找4数字密码主线,不过现在还不可以做,可以回北站坐列车去ユスナーン(雪叔城)

  ユスナーン:做究极的美食,完成后按照地图主线标记前进,途中顺路在两个占卜师那开启心の自由到达目的地得知要ID卡才有资格进入神託エリア,然后在附近找到一个在敲鼓的小丑,花2000买一张进工业地带的票,等待隔天18点后才能使用,差不多该回方舟结束D1了,到处溜达溜达等待6点的到来。(建议买掉美食街前端装备屋的那套西装,自带LV2的大范围物理攻击挺有用,而且好看= =)

  ホムスを探して :一开始和北站前挡路的工作人员对话开启任务→在旅店旁找到目标对象,并带其回去车站和开启任务的人对话,任务完成

  究極の美食:在雪叔城车站前那一堆餐厅中靠前的一家大叔开的餐厅中开启→开启后左侧楼梯上到顶餐厅→和坐着的客人(料理研究家)对话→每个饭馆都吃一个菜,最便宜170的就行→返回顶楼餐厅和料理研究家对话→按照提示在中央通路打败シュレディンガー(猫壶型敌人)获得素材,再返回去交给研究家→回去老头的餐馆对话→再回去和研究家对话,任务完成

  心の自由:娱乐区喷水广 场附近的两个占卜师触发,时限任务,必须再隔天早上再去对话否则任务失败 (因为接的时候肯定已经过了12点,所以是第二次从方舟出发的时候再去对话)

  Day2:光都ルクセリオ:一开始先传送到光都找数字+做支线,看地图商业区和产业区间右边的那一扇门胖有个小道,进去找到第一个数字。 到产业区走到底上一层楼梯,和做在地上的女人对话开启末期の願い,一路走上居住区,看到一个泛红光的宝箱,和旁边的人对话开启不審な補給装置 ,开启后就可以把那个宝箱打开了,移动到旁边仓库街,围“日”字形地图转一圈就能找到一个蘑菇,第二个数字,第二个泛红光的宝箱。 继续延着一条直路往下走,途中会在混沌空间遇到混沌の魔獣 支线的目标怪物,难度稍高可以先存个档打来看看(我用西装+存档继承两套衣服+4瓶回复药+两次2GP大招磨掉了),打不过就先无视吧。继续往地图下方前进,刚到达南站广 场如下图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高台上拿到ゴム製のボール(皮球)。 前进到车站,车站右侧找到第三个数字、第三个红光宝箱。附近旅店旁边的水 果店入手マンドラゴラの根(曼陀罗的根),往上走到旧市街,在锻造店对面的商铺入手シャオロングイの甲羅(龙龟的甲壳)。 优哉游哉的经过北站回到产业区到11点,产业区就会出现陆行鸟女,对话并交纳素材获得药物,交给上面楼梯那女NPC完成末期の願い,去居住区和之前接任务那男NPC对话完成不審な補給装置 。同时附近遇到小P孩ラモ开启光よりも速く支线,很简单,比他先到北站车站内就行,到达后等ラモ也到了就和他对话,完成任务,转身坐车前往雪叔城ユスナーン。(要是有在混沌空间捡到地上发紫色光芒的ソウルシード(灵魂种子?,可以去居住区前面,地图看向麻将六同的地方和一个NPC对话,先交2000大洋开启任务,然后再对话给他ソウルシード就可以完成シードハンター支线了,之前没捡到以后随时补也可以)

  ユスナーン:出站后来到勇猛のエリア右侧前往仙人掌像的通路,有个吹喇叭的小盆友,和他对话触发奇跡のトランペット,要求找三个靠近时会播音乐的宝箱。向前走在仙人掌像右后方可以发现第一个音乐宝箱,继续向前走,走过喷水广 场在占卜师附近能发现一个穿黄色衣服的小P孩,靠近会被偷200大洋,追上夺回。往回走和喷水广 场的歌姬对话,开启歌姫の憂鬱支线,往仙人掌像方向走两步发现有人在跑,截住对话后往仙人掌像上方的中央通路走,途中遇到西装老人,对话开启怪盗少年の失せもの支线,一路往上走到工业地带前右方的大空地,会刷出グレムリンの群(白色企鹅型敌人),全灭后获得装着乐谱的包包。沿路返回到车站,在旅店上面有一条小巷(地图上很明显),里面找到第二个音乐宝箱。往下走来到勇猛のエリア,看地图能看到一个正方形,正方形下面的小道入找到三个音乐宝箱,然后往东边走去给吹喇叭的小朋友交任务,完成奇跡のトランペット 前进到喷水广 场和之前抓到的那个男NPC包包,完成歌姫の憂鬱支线,再到去前面占卜师那让黄衣小盆友偷走身上的信,逮住对话,剧情后返回中央通路和西装老人报道,完成怪盗少年の失せもの

  过程中可以适当花1GP锁时间,最好在16点45前完成,那样就可以坐车回去光都,在南站前的少女那开启,天使の涙支线,然后转身坐车回 ユスナーン,18点前能到工业地带门 口进行主线就行。因为有小BOSS,想准备万全一点的朋友可以在工业地带前的空地锁着时间刷点怪,亚潘达(大机械狗)和龟一次都能回2GP,经常时间锁都还没解GP就满了= = 。 一路推进主线,途中在必经之路的一个骷髅上捡到ID卡,推倒小BOSS,一路回到神託のエリア附近,去到主线目的地使用ID卡进入。

  进去后神託のエリア后绕绕场子补补血补补药,上上高台随便闹...(能随便刷小怪补GP就是爽,您喜欢全程锁着时间都可以= =),在一个高台上与演出家サザック对话,然后在舞台周围找到烟火师傅(要过19点)。接到要找烟花的任务后先到工业地带门 口找之前查票的那个怪人开启ガッブル討伐大作戦,进去干掉30个小怪就能回门 口处对话完成任务,完成以上任务后,往回走的路上,阶梯的旁边会有新的支线NPC,对话能开启デスゲーム(屌丝game= =),在限制区域内(100%混沌空间)消灭30个敌人,还好敌人都是小兵,带满药轻松解决,因为混沌空间获胜后GPX3,所以必要时用GP回血都行,不会缺。满30人自动完成该任务。 接下来就是两个时限支线酔いどれの花火和べらぼうな花火,前者在中央通路上方的醉汉开启,到高层餐厅太守の宴和老板对话买酒然后返回交给醉汉就能完成,后者是在美食エリア和勇猛エリア支线相连的通道前,接到任务后进通到击倒スカテネ(跳舞鸟人)的到任务品,交给依赖人再跟着他小走一段路触发剧情就完成了。

  上面支线做完后一路返回神託のエリア,路上见烟花棚就和工作人员对话获取烟花,凑齐后在00:30前去交烟花给烟花师傅,再和演出家サザック对话,告知要去斗技场赢得比赛获得晚礼服(也就是强制完成荒ぶる女優魂这个"支线")。获得晚礼后换上就可以回去和演出家サザック对话进行ユスナーン最后一部分主线。之前我 Day2一晚上完成两主线的猜想已亲测可行,就是我码字时一时忘记除了坐车还能花GP传送这玩意导致过程过于繁琐...19楼的winnerroli同学发了一个相当妥当的流程:"放烟火是0:30,0:00先吧光都的电话打了,去墓地。全程锁时间,墓地结束后GP传送到有思南交烟花,主线衣服拿到后时间要求3:00。GP传送去光都打诺艾尔,打完再传送回有思南打雪叔”这样的话Day2就能完成两个主线,D3就可以开始补该城市完成主线后才出现的支线了,要是您觉得这样玩赶了些也可以把雪叔留在Day3打,影响不大,一天的支线已经给流程扩充不少时间了。

  我略耸怕不够时间烟花都没交就回光都ルクセリオ了,时间很足所以先去南站右边连接聖廟区那条巡礼の参道前进,右边的空地里和一只猫对话开启星降る夜の宝石,之后走到暗黑街主线目的地找到最后一个数字,在往里走一点,左边有一个大叔NPC,和他对话交素材制作出星夜香,回程去墓地的时候要走左边的路,就是不经过旧市街,直接从左边经过北站到墓地,否则星夜香会被旧市街的猫夺去。再北站广 场那和一个小萝莉对话开启彼女の失くしたもの,前进到墓地发生剧情后又得回暗黑街,这次就要走旧市街的路,选没有商店的那一边,从高台跳下能直接站在一个有猫儿的小朋友旁边,狂点圆圈在猫围过来夺走星夜香前和他对话就能完成星降る夜の宝石支线,不过被夺走了不要紧,还能找那个大叔重新做,小白脸打完应该还有1个小时溜达时间,那时候可以慢慢试。去到暗黑街目的地后和信徒对话,再到之前找到数字那捡到纹章就能得到信徒的信任通过那扇门了,推到小白脸,在旧市街魔法合成店对面找到绿色玩偶,交给北站广 场的萝莉完成彼女の失くしたもの,等待正太(伪?)的召唤结束Day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