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星球种类及矿产分布心得

2013-12-14 10:15: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k4716261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首先说一下星球:星球可以分为丛林、类地、冰冻、沙漠、荒芜等几种大类,每个星球按类型不同,地层构成也许表层有所不同,但核心层确是相似的。

  星球地层:从浅到深将星球分为4个层,依次是表层、中层、里层、核心层,每个层的垂直深度有细微差别,但基本在60-70格左右。

  表层:从地表至往下挖六十格左右的地表层,这个层星球特点非常明显,几乎没有两个星球的表层是相同的,此层矿物分布主要以煤、铁、铜、钛为主,有少量的金银,同时山洞里长满大量植物。

  中层:表层再往下60层的地方,这个层一般还保留有星球特色,山洞中植物变少,怪物加强,大量像素罐,各类矿物齐全,包括少量的钻石矿和铂金矿,在丛林或类地行星上,这层多为岩石,沙漠则为泥土和流沙。

  里层:中层之下就是里层了,这个层依星球类型不同深浅不一,但就目前经验来讲,每个星球的里层构成都基本一致,就是绿色的粘液矿和毒液,这个层矿物分散比较集中,一找到就是一大片二三十个矿集中在一起,各类矿都有,是丛林行星理想的挖矿层,但缺点是到处都是致命的毒液,以及冷不丁哪里冒出来的超强巨怪。

  核心层:穿过粘液层就来到核心层了,每个星球的核心层基本都由坚硬的鹅卵石和火山岩构成,钻石镐在这都发挥不出多少效率,因此虽然高级矿出现几率很高,但效率比原不及上层来的快,除非遇见了就挖两锄,不要去刻意找,看见火山岩上挂着几个铁矿银矿什么的,该放弃就放弃,别费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