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100层BOSS反击流打法

2013-12-17 11:33:35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717152129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其实那个BOSS一共就两招,平A和读条。平A能格挡出小硬直,读条能打断,就这么简单。

  这个BOSS与其他boss最大的不同是攻击无死角和平A能打断,所以大家喜欢的回避奥义流在这是不行的。

正篇:

  要想要准确的打断技能必须沉得住气,敌不动我不动。

  看到读条时优先用精准打击打断,之后可以接一个奥义,八成能放出来,放不出来挨一下平A也不痛,sp什么的一赞一防御就回来了,最好不要吃药,硬直有点长。不要使用普通技能,由于没有时间停止放技能时很容易出问题。

  如果打击CD可以用“交换”打断,这个不手抽乱点绝对不会卡CD,点完后接着再点一次换回来,不要让妹子在前排,一放技能就换视角,操作起来不方便,还有没事别乱指挥队友,交换有延迟就悲剧,还有交换后自己别乱放技能,这个打断几乎没硬直。

  当boss放群体打断时,一定要记得跑回去再放打断技。这样就保证boss放不出技能了。

  对于自己对boss的攻击时机有两个,一个是之前说的精准打断技能后很大概率迸发出来,另一个是boss普通攻击时,一发现有抬手的动作直接点防御,妥妥的能防住(miss,呵呵),只要防住了妥妥的能放一个奥义。之后防御cd也差不多了,如果只在这个时点放技能会更安全。如果要进行其他指令最好也是这两个时点比较安全,不过个人感觉这种比其他boss节奏慢一点的还是直接奥义比较好,卡sp的话一次攻击机会就没了。

  然后就是队友们的血量,请无视,boss有时会在面前放低伤害AOE,很容易把队友打成残血,就算把他血加满,他也不知道珍惜,血少的会自动跑到后面加血,不会受这个伤害,就算受到也死不了,所以只要打断好队友绝对不会死。

  这boss防御不高,还没有第一个boss皮厚,打几下就差不多了。简单点说,别做多余动作,boss放技能时打断,boss用巴掌抽你,你就挡一下,用奥义反杀。之后又打了4遍,只用打断,格挡,奥义。毫无压力的0伤亡。

  这种方法其他高难度boss也有用吧,大概。虽然其他boos都是回避+技能+SP药水+队友支援无脑连的节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