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星边际2》全职业教学视频

2013-12-19 12:35:50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在《行星边际2》全球战争爆发的奥拉西斯星球上共存在三大人类阵营,分别是瓦努主权国、地球共和国和新联邦,三大势力在人类未来的选择上出现了分歧进而爆发了全面战争,玩家必须选择自己所效忠的阵营并为之奋战到最后一刻。而每一个阵营都拥有六种不同的兵种职业:渗透者、战斗医疗兵、轻型突击兵、重型突击兵、工程兵、MAX机甲。

1、渗透者

  重生技术的普遍使用,使得恐惧这一概念在奥拉西斯星球上已经几近消失,但渗透者仍然是士兵们心头挥之不去的阴影。隐形技术让他们可以变得几近透明,来无影去无踪地在战场上穿梭。他们的存在会让士兵们变得草木皆兵。渗透者绝不是最强壮的战士,他们的战斗服是由适合潜行的材料制成的,面对小型武器攻击时只能提供有限的防护。然而在经验丰富的渗透者看来,在战场上如果能够不被敌人察觉,也可以大大提高生存机会。他们的远距离狙击枪是奥拉西斯星球上最具杀伤力的武器之一,哪怕在极远的距离上,他们也能给目标以精准而致命的打击。此外他们还可以使用一系列的侦察工具,与本职业高度隐蔽的特点相结合,可以为己方阵营提供敌军及其动向的关键信息。

渗透者新手教学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星边际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星边际2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