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页:织田信长篇-撕网后的战略

展开

17:撕网后的战略

  在信长包围网事件后,尾张国的南方都被德川家康的势力占据着,没有办法扩张。信长开始往西方扩张,平堆三好家、长宗我部家和毛利家,这里可以分三路同时进行,打到一定程度放给城主自行攻略,玩家把精力放到东部。

游民星空

  往大本营尾张国的东方看,盘据在正东方的连绵山脉是武田家,东北沿海一带是上杉家,东南方则是北条家。北条家被德川隔着,现在只有由前越国往东北边的河岸推进,去打上杉家。随着地盘的扩张,不时的转移总部将前线变成直辖据点。

  为什么不直接打武田家呢?关系到一个重大的战国传事件“长筱之战”,触发它的条件是武田家在1570年仍然存在,这一年武田信玄病死,儿子武田信赖接掌家督之位。笔者这里重打了一次,开始全部精力啃西方的城墙,以为东部有德川老弟罩着不会有事,结果到1562年左右武田家就被AI控制的德川和上杉两家给灭掉了,“上筱之战”也无法触发。

游民星空

  要触发这个事件,首先得保证武田家不被消灭,并且保存相当的城池,这关系后大后面的一连串的事件。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压制德川家和上杉家的发展,任由武田家坐大。具体方法是,凡是德川家的支援请求一律拒绝,你不能直接打他,但可以不支援他的一系列防御战和攻略战。尾张国的南部,尽快的攻占城池,扼住德川家的扩展趋势,要不三好家的大片土地会被他鲸吞,兵力会越来越强大。

  另一方面,还有派兵不断的攻打沿海岸一线的上杉家。武田家的城池围而不打,保存住他的实力,但不任由他发展。其间可完成“导入灰吹法”、“导入南蛮吹”、“通往征夷大将军的道路”等路线通用战国传事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