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织田信长篇-长筱之战

展开

18:长筱之战

  达成条件:实施政策“火器集中运用”、织田信长在设乐原布阵、织田信长击溃武田胜赖

游民星空

  1570年,被称为“甲斐之虎”的武田信玄身罹重病,嘱咐家人在他死后将遗骨沉入诹访湖的水底,并向天下隐瞒三年死讯,不进行无谓的争斗。委托得力部下“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源四郎”山县昌景在濑田扬继续举起他的旗帜。(游戏让他早死了几年,历史记载武田信玄去世的时间是1574年4月12日,享年53岁)

  战国的巨星就此殒落,武田信玄的儿子武田胜赖成为继承者,成为新的大名。其实,历史上的胜赖在家里排行老四,根本没有继承家业的名份,顶多是个代理人的角色。信玄的遗言在武田家族是神圣的,三年内不许发丧,不许发动战争,那样的话,武田胜赖就得不到被家臣认可的机会,他在信玄的光环下显得无比的寒酸和尴尬。

  武田胜赖还是蛮有理想和抱负的,想要“新官上任三把火”来树立威信,并且这“三把火”必须得烧好烧旺,才能取代信玄在家族中的地位。

游民星空

  此事件的一个条件是在设乐原布阵,设乐原是离长筱城最近的一个据点,在德川家康的地界是无法设营的,所以只须将本城转移到清洲城来,这里屯的兵较多,先朝着长筱城派发援兵,抵挡武田军的攻势。同时将织田信长调回清洲城,亲自率领队伍走到设乐原据点就算满足条件,同时触发另三个事件“昌景之死”、“昌丰之死”和“鬼美浓之死”。

  要达成这三个事件,昌景、昌丰和鬼美浓只能由信长的队伍杀死,混战中若被他人杀掉则事件失败。所以当这三个事件出现时,支援的信长队伍只打杂兵,由信长率领一支万人队伍亲自迎击昌景、昌丰、鬼美浓和武田信赖四员大将,具体的经过咱们放到单独的事件里介绍,这里一笔带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