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织田信长篇-切腹尸谏

展开

3:切腹尸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53年2月,平手政秀找到信长,表情凝重的说要谈谈细田家的未来。信长听他吞吞吐吐的有点不耐烦,平手政秀说会写成书信交给他。傍晚时分,平手政秀在居所剖腹自尽,桌上留下一封遗书。信中对信长的种种怪异行为进行无情的指责,把它们列举出来,告诉他如果再继续这样,迟早地被所有人抛弃。信里还提到信长要改变这个世界的志向,要施展改革的抱负,首先要适应传统,并且改革不能过于激进,有的时候联合传统势力更有好处。这就是历史上有名的一次“尸谏”,以极端的方式转变织田信长的态度,使他更能接受家臣们的建议,照顾家臣的感受。

  1553年2月,可以登用到武将前田利家,又一名重臣登场。他少年时代打扮花哨,有“风流人物”之名号,后来成为信长亲卫队-赤母衣众的首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