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1页:织田信长篇-关白

展开

31:关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秀吉作为继信长之后迅速崛起的人物,京都传统势力的公卿们一直密切关注着,他们不断的给秀吉加官进爵。在信长时代,秀吉的官职是筑前守的五品官。到了小牧长久手之战后,他的官位已升至了正二品的内大臣。然而,秀吉并不满足。

  在古日本最高的官职有太政大臣、关白和征夷大将军三个,它们都需要有显赫家族背景的人才能担任,作为农民出身的秀吉有点郁闷,只有投靠到名门望族才有可能。于是他成了藤原氏家族的一员,在该家族的举荐下担任关白的职务。其后,他又摆脱了藤原氏家族,向天皇申请使用新的姓氏,天皇赐姓“丰臣”,于是他的名字成了现在熟知的“丰臣秀吉”,天皇还加封他为太政大臣,官爵为正一品,至此秀吉的权力达到顶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