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7页:武田信玄篇-骏河侵攻

展开

6:骏河侵攻

  达成条件:流放武田义信,镇压骏府馆,山县昌景击溃北条氏政

游民星空

  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衰落的今川家影响到了甲相俊同盟的稳定性,信玄觉得这个同盟体没有什么价值了,秘密的谋划着侵略今川的骏河国。有这样的想法可不止他一个,还有西边的德川家康。

  这时饭富昌景跑来告诉他一则消息,说他的儿子武田义信要谋反,原因是义信的妻子就是今川义元的女儿。他打算将信玄给废掉,自己继任家督,看来武田家的“废爹”是一贯的传统。不过义信的威信可比不过老爹信玄,当初信玄废掉他爹地武田信虎,可是做好了群众工作,得到广大家臣甚至是家督继承人信繁的支持。而如今的武田信玄,声望比当初的武田信虎还要高,长年的征伐和笼络人心,使他拥有极高的威望和号召力,义信的失败是必然的。

  回到游戏,使用“家臣”指令来“流放”武田义信,后果是与今川家的姻亲关系破裂。后来武田义信被软禁在甲斐的寺庙里,最后被迫切腹自尽。事后,饭富昌景继承名家,更名为山县昌景,统领武田的赤备军。

  现在挥师南下直奔骏河国,那里的今川家在德川家和北条家的夹击下,只剩下六七座城池。先攻夺东侧的蒲原城,接下来就是今川的大本营骏府馆了。在此时,北方的上杉家派军队攻打海津城,连忙从附近的砥石城、深志城抽调兵力抵挡。

游民星空

  攻占了骏府馆后,相模的北条氏康撕毁的盟约,将武田信玄的女儿黄梅院,也就是当今家督北条氏政的妻子给送回了武田家。北条家站到了今川家的阵线上,并没有落井下石,这点着实令人钦佩,起码的义理还是讲的。

  黄梅院经历了与爱人氏政的生离,回到甲斐不久就病倒了,不久由于伤心过度而死。后来在悼念她的菩提寺里建立起两座石碑,分别是她的父亲武田信玄、她的丈夫北条氏政建立的。

  回到战场上来,撕毁盟约的北条氏政率领大军攻往骏府馆,为了符合历史事件,派北县昌景率队迎击,将北条氏政的军队击溃。武田家取得了今川家的部分地盘,离海洋接近了一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