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9页:武田信玄篇-西上作战

展开

8:西上作战

  达成条件:武田信玄不入滨松进入三方原,武田信玄击溃德川家康,二条御所被支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织田信长帮助足利义昭坐上了将军宝座后,足利义昭主导组建起了信长包围网,武田信玄加入到包围网阵营,准备上京作战,此行的对手是德川家康。

  回到游戏,让武田信玄率领一支队伍奔往三方原,这个营地位于滨松城附近,东北不远的地方,在此迎战德川家康。接下来要攻往近江国的二条御所,这是一条较为漫长的征途,这里建议穿越西方的海湾,避开织田信长所控制的尾张国腹地,穿越势力较弱的六角和北畠家的地盘。登陆后沿着松岛城-长野城走,避开伊贺上野,挑偏僻的小路直逼二条御所,将其攻夺下来。

  打下了二条御所,山县昌景竟然激动的抹起了眼泪。望着眼前的胜利,武田信玄也感慨良多,在他奋斗的征途上倒下了太多的人,弟弟信繁、还有山本勘助等人,他们的死得有所回报。武田信玄立志要将令敌人闻风丧胆的“风林火山”军旗,还有代表武田家的菱形旗帜插遍京都所有的地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