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1页:德川家康篇-红色继承者

展开

2:红色继承者

  达成条件:井伊直政进入信浓或甲斐的本城,井伊直政和羽柴军交手

游民星空

  长年和武田军作战的德川家康深知武田赤备军的厉害,所以德川家康一直有个坚定的想法,就是拥有一支像赤备军那样的军队。现在武田信玄死了,家康要早日继承这位宿敌的遗产,接收和整编武田的旧部,他要让自己的爱将井伊直政来主导这项工作。

  当前的井伊直政在滨松城,使用“配属”指令的“移动”或“召来”将井伊直政转移到新府城。

游民星空

  德川家康向井伊直政说出自己的想法,让他将武田旧部收编起来,重新创建赤备军。此后,“井伊的赤备”凭借其强悍的力量让敌军毛骨悚然。

  在后面的“小牧长久手之战”中,派井伊直政直接攻击羽柴军队。井伊直政站在了队伍的最前端,他戴着红色夜叉头盔、持枪威风凛凛的姿态,让羽柴军感到恐惧,此事件完结。

  织田家的武将明智光秀发动了“本能寺之变”,将信长烧死在本能寺的烈火中。信长之死,使得各地出现了权力空白,差点统一的战国时代再次变得动乱不安。

  接到讣告的德川家康召集兵马,以为信长复仇的名义朝京都进军,在途中得知羽柴秀吉火速回归,并在山崎将反叛者明智光秀给斩杀了。这样,德川家的进军便没有了藉口,于是放弃讨伐明智光秀,转而兵进东国,占领信浓和甲斐等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