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9页:上杉谦信篇-上洛

展开

5:上洛

  达成条件:支配七尾城和尾山御坊,支配二条御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杉谦信在与武田家、北条家的战斗告一段落后,三家的疆土划分完毕,谁也没有能力再迈前一步。上杉谦信决心上洛进京,不是为了夺取天下,却为扶持日渐没落的幕府政权,这就是他所谓的行使正义。

  要打开上洛的通道,须往西方占领能登国和加贺国的海岸线,七尾城和尾山御坊成为他的攻略目标。将两城得手后,要突破越前国朝仓家和北近江国浅井家的防线,将位于琵琶湖畔的二条御所团团包围。这是一场漫长的战争,建议一座座城池攻夺,稳扎稳打,避免孤军深入敌人腹地的打法。

  为了及早达成围城目标,可以走杣山城和金崎城之间的山路,穿过山区,再直接穿越琵琶湖抵达对岸的二条御所,这样可以少攻占几座城池,缩短攻略时间。只是湖畔有本城观音寺,会派出万余兵力阻截,在攻击前要做好囤兵功课。

  在成功上洛后,上杉谦信成为名副其实的天下第一之将。他在春日山城留下记载他思想的壁书:运在天、铠在胸,功在脚下……

  被人冠以“军神”、“毘沙门天的化身”之名的上杉谦信的战斗,被传诵为拯救人们的“义”之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