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黑田家另类图文战报

2013-12-27 11:04: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剧本:完成任意副本后开启的[幻想模式],所有大名均为一主城二副城开场。时间是1615年战国结束时期。

  开场选择了黑田家,表示听都没听过。就是要利用这种草根统一天下,才会有“升职加薪出任CEO迎娶周润发走上人生巅峰”的征服感嘛..自己编了个全能力一百特技解混乱的武将,所以选择了登陆。因为幻想模式,无法选择《战国传》

游民星空

  开场6点劳动力,全部用于开发,刚好三个城市,全部用于发展【石高】了,因为有【石高】,兵营上限才能提高。【石高】如果没理解错应该是直接和城市人口挂钩的,想致富,先生娃。第一步就选定是你了!

  内政结束,观察一下自己的城市及周边环境。

游民星空

  于是马上做出了决定,派出使者前往【立花家】进行工作,【小早川家】先不管,心里决定在【大友家】发展起来前把他扼杀掉。

  第一天内政结束,发现城内有浪人可以登用。而且这ID在日本游戏中还比较有名

游民星空

  【统帅】虽然很低,但是【武勇】很高。他的特技是“奥义一闪”,提高射击后敌军混乱的概率。仔细想了想,虽然前期火枪数目不多的时候效果可能不是很明显...但是,最重要的是名人效应啊,手下一群连名字都喊不出来的,这个好歹有点名字。于是决定了,你被录用了,明天开始来上班,月薪800全勤奖200。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几个月,稳定发展家园。劳动力全选择开发,【石高】与【兵营】交替开发,因为城市不多就自己来安排。到1615年9月的时候,终于把主城发展到一定规模,可以开始建筑了。想了很久,还是决定稳定第一,看重了第三行的【机织所】,能提高周围地块的商业属性。忘记说了,因为第三个月的巡查,在主城【城井谷城】发现了金山,虽然不知道怎么用,但感觉开发商业周边的就对了。收入确实大大得到了提高。

游民星空

  因为一直在【设营】和【怀柔】上花钱,有点吃不消了...入不敷出...

  1615年10月某天,【小早川家】的人找到了我,对我说:“撒,和我结盟,成为一名魔法师吧。”

  其实,一开始要我跟他联盟,我是拒绝的,因为...哎,我艹,编不下去了。只是我记得他有一个公主,联盟的话,一方面他可以帮我抵挡濑户内海另外一边的敌人,毕竟我有一座副城就在九州和本岛的交界处,虽说易守难攻,但是早期要平定九州,和另外一个钻石守门员合作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和【小早川家】联盟。

游民星空

  通过几个月的合作,也终于达成了和【立花家】的联盟协议,虽然只有6个月,但是这段时间足够了,接下来就是除掉新头大患——【龙造寺家】与【大友家】。二话不说,先派兵进攻最近的【月偎城】。

  因为兵不多,也就带了2000意思意思,因为有个自定义武将是100统帅100武力的相当于作弊器的存在,另外派出的就是【佐佐木小次郎】~

游民星空

  颇有不破楼兰人不还的气势,【立花家】得到消息,也对【大友家】进行了攻势。

  第一次交手,因为武将实力的差距,硬生生将2000兵力的【大友家】守将连同支持势力的援军击退,正在围城之时,大友家的增援赶到现场,形成了700对1000的战斗力差距。

  依靠小次郎的技能将敌军打出了混乱,但是无奈兵力差距太大,最终还是以最终剩下士兵30比338的劣势跪了。

游民星空

  没想到,未来的岳父大人【立花家】这时候跟【龙造寺家】纠缠上了,我向其申请援军,只派了1000的人来意思意思。

  这简直是坑女婿嘛...没有想到【大友家】发展居然如此迅速,能集结3000的士兵前来围城!!一时间,我的主城【城井谷城】面临被掠夺的危机!

游民星空

  在这种时候,我灵机一动。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先把自定义武将(全属性100)的武将先调往相对安全的【小仓城】,免得被捕后直接被杀掉了,主城就先让给你了,大光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