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与狼同行 部分人物图文介绍

2014-02-12 10:15: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Λ司℃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Bigdy Wolf

游民星空

  本作中的男主角,童话世界的大灰狼。因为他在大量故事中造成的危害,被放逐到现实世界。在纽约他是一个探长,并且受到了Snow White的委托,保护童话世界的人们不会受到现实世界的危害。

  在游戏中,Bigdy Wolf是一个内心柔弱、善良的警察。但狼的本性,让他在不断的迷失有不断的重新开始。游戏中通过一些事件,真实的还原了Bigdy Wolf的内心世界。

Snow White

游民星空

  本作的女主角,童话世界的官僚白雪公主,在游戏中也将作为游戏中Bigdy Wolf助手的身份出现在案件中。Snow White为了保护童话世界中的人,并且帮他们隐藏起来。童话世界中的人,不能被真实世界的人发现。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The Woodsman

游民星空

  性情暴躁的伐木人,在剧情发展中,我们知道是The Woodsman赶跑了大灰狼。但是在现实世界中,The Woodsman是一个鲁莽暴躁,而且多嘴易怒的人,他知道很多Snow White的秘密,并且热衷于把他们说出去。

Faith

游民星空

  受害者,Bigdy Wolf把她从The Woodsman的手中救了下来。但是在Bigdy Wolf回家的途中遭到谋杀,Snow White是第一目击者,我们很快就加入了破案的活动中。

Mr.Toadl

游民星空

  一只三尺长的大蟾蜍,他和他的儿子一起生活在King区的公寓里。Mr.Toadl是一个不怕生的人。他宁愿把自己暴露在外,通过几年的努力有车有房。Mr.Toadl视乎是一个有着很深的城府,而且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

  Mr.Toadl非常讨厌Bigdy Wolf,但是又总是找他帮忙。

Colin

游民星空

  是一只猪,来自《三只小猪》的故事。Colin非常喜欢喝酒,Bigby Wolf的室友(具体原因估计和消喜羊羊有关)是Snow White委托保护的重点对象。

Brfkin

游民星空

  游戏中陈列室的管理员,Snow White的助手,也是童话世界中的先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与狼同行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与狼同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