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13 10:45: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zy8685518 我要投稿

第9页:chapter 8

展开

chapter 8

  首先你要先看一段职员表,但游戏并没有结束,还有最后一章。首先到达指定目标地点,在这之前玩家记得把所有武器栏全部合成好Z.A.R,之后的流程中十分重要。在房顶监视后,剧情会安排玩家破坏军队的收获僵尸机器人。剩下的游戏没有难点,不断的向提示地点前进,注意玩家需要攻击的是对方派来的无人机而不是僵尸,所以不要首先把僵尸解决掉,使用Z.A.R攻击无人机就可以了。解决完60个以后,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将军

  将军会在玩家离他远时使用榴弹发射器攻击,而近身则会赤手空拳与玩家对抗(什么逻辑?)。而其近战攻击力则比较低,不会消耗玩家太多血量。具体打法可以先使用Z.A.R消耗其血量,在血量较多时,将军会有一段时间不会进行攻击,而是挑衅玩家,这时玩家可以抓住机会反击。待其血量只剩最后几格时,挑衅动作时间会十分短,这时上去与其肉搏即可。

  解决将军后游戏全章节通过,S结局达成,解锁洛克人套装。职员表后还有一小段剧情,看来续作是少不了的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