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外星人部分图文攻略

2014-03-08 15:50: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我在原地等涨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为了救我男神他爸,我只好去和外星人搏斗,一出来外星人就害怕的躲到了右边的安全区,还有光束门,切,注意了,用你们的瞄准器瞄准上方断掉的天线,完美解决,然后用菊花探针进入电梯。

  从电梯上来后,你去中间的控制台,然后你会看到一个控制上面的平台,一个控制下面的平台, 你先把上面的平台移到右边,然后用菊花探针传上去,打开箱子拿东西,然后再往上有两个外星人,你等右边那个外星人走到那个光的那里之后,用菊花探针 探那个小方块,这个外星人就被烧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中间的那个控制台,把上面的平台移到左边,用菊花探针上去 杀死那个外星人保安之后点那个控制器,左上角的门就开了,另外这一层最后边还有个房间可以进去拿东西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中间那个控制台,控制下面那个平台到右边,拿完东西之后,等右边的外星人走到圆洞那里用菊花探针探那个蓝色的小方块,他就掉下去了,然后你回控制台把下面 那个平台移到左边,就可以用菊花探针进入管道内,然后再用菊花探针到管道的下方还有一个平台,上面有个控制台是控制风扇的,打开之后这个外星人就被吸进去绞死了。 然后回到管道内,往右走,点开门的开关 ,总控制室的门就开了~~~~~~ 门开了之后,在门外面用瞄准射上面那个坏掉的监控器,弄死一个外星人,然后再瞄准射电线,又弄死一个,和最后一个外星人打。OV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卡在门打不开的朋友们注意!!!!需要重新读档,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有些朋友这个门打不开的情况我也碰到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破解版的bug还是什么,我之前先去了下面那个控制室,结果再去上面的控制室就打不开了。反正我也卡在这里,然后要重新读档, 一定要先去上面那个控制室,再去下面那个控制室。不然好像就会卡在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