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 多人内侧步兵及泰坦武器技能视频解析

2014-03-12 09:59:16 来源:a9vg 作者:战区观察猿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内测Fracture 1

  目前《泰坦陨落》多人联机内测有3种游戏模式,Attrition,Hardpoint Domination和Titan Standing。大家最为常玩的便是“Attrition”模式,玩家分为两队进行作战,以击杀敌人与毁灭Titan而获得Attrition Point得分。Hardpoint Domination则强调的是抢点,通过占领3个关键点并杀敌来获得成功。Last Titan Standing则是Titan战,每人出发时会驾驶Titan,战至最后一人。地图则有两张,Fracture和Angel City。前者Fracture场地较为开阔,Angel City则相比更加偏向巷战。

  《泰坦陨落》的战斗节奏主要是以步兵战开场,在初始约4分钟对抗后开始逐渐进入第一轮的Titan战。随后则是以混战为主,局部或Titan群战或步兵乱战。最后则是胜方进行歼灭,败方撤离战场的追逐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