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任务05.龙凖

  收集品:共1个生命元素包、1个电元素包、1个剧情元素包

游民星空

第一节:不速之客

  step1.龙凖以瞬身术眺望左侧的平台上,此时刃需要踩到右侧红色油漆的踏板上,留意右侧滚筒上喷洒毒液的管道,若它不再排放毒液,那么就跳上滚筒的环上,再跳至龙凖所在的平台。

  然后对龙凖按Y键,实施QTE,然后按照屏幕上提示的键位,快速连续的点击,便可将龙凖击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电元素包

  step2.龙凖会跳到前方的平台上,此时勿急于追击,登上左侧的楼梯会发现一个电箱,使用爪子连续地攻击电箱,电箱短路后其左侧的闸门开启,能够获取里面的一个电元素包。

游民星空

  step3.从平台前方的位置跳到下层铁架台上,此时龙凖亦现身在前方的平台上,龙凖会不断地对刃扔来火球。

  攻击平台左前方的电箱,电箱短路后左侧的闸门开启,里面会有一只不动的胆尸,走到能够直视龙凖的位置,将胆尸砸过去,那么龙凖就不会再扔火球。

游民星空

  收集品:生命元素包

  step3.②.在获取胆尸的左下角可以通过铁板跳到下层。

  下层会发现一堆淤泥,抓取附近的一只火尸往淤泥里砸,那么淤泥就会焚烧,道路畅通以后会发现前方的房间内藏着有一个生命元素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候才跳上平台右侧的铁架,然后飞身至龙凖的上空,然后按Y键对龙凖实施QTE,然后按照屏幕上提示的键位,快速连续的点击,便可将龙凖击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