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3-17 10:51: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任务02.旧城镇

  搜集品:共3个生命元素包、1个闪电元素包、1个火焰元素包和5个剧情元素包

游民星空

第一节:血染城镇

  剧情:美眉星期一并没有立即给出龙凖,而是先让神风刃先去到旧厂区,调查一家内衣专卖店,据情报称,在内衣专卖店的底层窝藏着一个属于雇主德刚佐监测站,在这监测站中可能找到丧尸病毒的源头(信息)。

  另一方面,美眉星期一也同时派出间谍团队去调查龙凖的确切位置。

游民星空

  step1.走进了小巷子里,巷子中会出现杂鱼丧尸和一小股巨尸,可以的话,可以把它们引到大街上才解决,然后对巨尸使用终结技,那么就可以掉落一些HP包。

游民星空

  step2.走在大街中部,会跳出一只小丑丧尸,它攻击速度极其迅猛,而且还会原地释放出升气球,只要不靠近就不会被升气球所伤。

  而小丑丧尸的极速攻击基本都能以格挡应付(不宜经常滑步),当击倒小丑丧尸后可以发动终结技,把出小丑丧尸的双手成为炫尸双刀(这种丧尸武器充当B键的攻击,类似于抓住了丧尸来攻击一样,其会具备一定的攻击效果,但是丧尸武器一般都有耐久度限制)。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又会出现一波杂鱼僵尸,如果是使用炫尸双刀的话,被攻击的丧尸,刃都无法再对它们使用终结技,所以如果在血量较低的情况下,还是选择刀刃和爪的攻击。

  紧接着又会跳出一只小丑僵尸,如果比出招速度,现在刃和它基本不分上下,只是面对小丑僵尸还是不宜恋战,多以格挡然后反击为主。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回到街尾,跳上左侧的露台,这儿有一只抛弹尸,抓住它以后立马跳回街上(此时抛弹尸身上的炸弹在倒计时),往街头的障碍物按RT键,将抛弹尸扔出并炸开一条道路。

游民星空

  step5.走进了前方的台阶小巷,小巷内会有孤零的一两只杂鱼丧尸,随便处决即可。

游民星空

  收集品:生命元素包1

  step5.②.当抛弹尸炸开木板后,会发现巷子拐角位置的一堵墙可以被爪子轰碎,打破以后会发现里面的生命元素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