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国传全任务路线图文详解

2014-03-29 18:48:27 来源:a9vg 作者:paladinchino 我要投稿

第39页:中国之章第三话

展开

第三话 上月城之战

号码 名称 内容 备注
1 上月城西砦攻略 在西砦外击破 亀井茲矩、津森幸俊  
2 上月城南砦攻略 在南砦外击破神西元通、立原久綱  
3 上月城北砦攻略 击破尼子通久、 尼子氏久  
4 一番手柄 阻止加藤清正  、福島正則 侵入西砦  
5 半兵衛を撃破 击破竹中半兵衛  
6 兵糧番 击破山中鹿介  
7 利家出撃 击破前田利家    
8 三成撤退 石田三成撤退地点到达 黑田官兵卫发出撤退指令后
9 ねねの奇襲 在ねね接近毛利辉元前击破 三成撤退任务成功后自动触发

  首先根据战场提示先完成Mission1/2,引诱敌将四人亀井茲矩、津森幸俊 、神西元通、立原久綱出据点后做掉~这样西砦、南砦开门,出门后往右触发兵粮库事件,同时北砦开门,触发Mission3,让副将去打兵粮库触发Mission6,主将往上做掉狙击玩家的尼子通久、 尼子氏久,这样上月城外所有据点制压,织田援军出现。

  往西砦移动自动触发Mission4,在加藤清正、福岛正则侵入据点前击破~时间完全够,及时赶过去做掉两人完成Mission4~接着往地图右下位置走,竹子会叫前田利家进军,靠近目标触发Mission7,注意一定要等战场对话全部完成才会触发,不要急于击破目标,同时有几段山坡路是不能骑马的,注意地形。

  完成Mission7后,官兵卫发觉玩家要包围竹子,立马下令撤退,自动触发Mission5,石田三成开始向目标地点撤退,这时比较赶,建议让副将去牵制住竹子,玩家去地图左上角击破石田三成。同样注意不能骑马的地形,尽量赶过去触发Mission8与Mission9,并击破三成与ねね。

  接着换副将击破竹子,战场全任务达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