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国传全任务路线图文详解

2014-03-29 18:48:27 来源:a9vg 作者:paladinchino 我要投稿

第40页:中国之章第四话

展开

第四话 备中高松城之战

号码 名称 内容 备注
1 本陣確保 诱引福岛正则进林道,并且护卫毛利辉元到达堤防前砦  
2 包囲構築 击破加藤嘉明 、木下備中  
3 ねね撃破 击破ねね  
4 忠臣を守れ 阻止石田三成  、大谷吉继接近 清水宗治  
5 本陣を守る軍師 击破 黒田官兵衛  
6 情報を封ず 阻止桑山重晴  、花房職秀 到达南東砦  
7 中央砦突破 击破堀尾吉晴  、生駒親王    
8 南砦突破 击破堀秀政 、中村一氏  
9 大将を守れ 阻止栗山利安、母里太兵衛侵入本阵  

  Mission1触发后不用管援护对象,直接将福岛正则引诱至北方林道,引诱成功后切回副将回到援护对象旁,这里会触发敌人感知我方奇袭情报桑山重晴  、花房職秀移动开始,这里不管援护对象,直接做掉两人完成Mission6.等待援护对象到达指定地点后Mission1自动完成。

  接着往地图下方走自动触发Mission2~做掉两个守据点的武将加藤嘉明 、木下備中完成据点制压,高松城包围完成,我方友军撤退,在地图下方高松成**触发Mission3,ねね出现,做掉~进入高松城触发Mission8,做掉两个守城武将堀秀政 、中村一氏完成制压。

  同时栗山利安、母里太兵衛会从中央砦出发侵入本阵,这里必须快速击破,因为他们会直接往本阵跑,不会管路上的我方武将。在本阵侵入前击破即可完成Mission9。接着让副将去中央砦触发Mission7,做掉堀尾吉晴  、生駒親王 。

  同时完成M8、M7后开门,石田三成、大谷吉继开始移动,触发Mission4让副将去牵制其中一个,玩家击破一个再主控副将做掉另外一个武将,完成M4后我方总攻击,最后一个主线Mission是做掉官兵卫,完成后击破猴子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